Watch News:鐫刻藤格紋腕表 精準工藝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以往Dior每年均會在瑞士Baselworld表展中發表新作,後來卻逐漸淡出腕表市場。沉寂數年後,品牌趁其標誌系列Chiffre Rouge面世20周年之際,公布於今年內發表8個全新型號。

新表融入品牌經典特色,細節突顯優雅感覺和高訂時裝美學。不對稱的設計別具建築美,表殼向兩端微微收窄,勾勒出細膩的弧線,紅色表冠和同色指針則在腕表上旋轉起舞。品牌創辦人兼高訂大師Christian Dior曾將紅色形容為「生命的色彩」,擁有強烈的個性,而8字則是他的幸運數字,所以表盤上的日期顯示窗中,唯一以紅色顯示8這個數字/日期,儼如每月現身一次的幸運符號。

新版腕表飾以品牌的經典cannage藤格紋,細緻紋理以分毫不差的精準工藝鐫刻而成,令表盤及自動擺陀更具獨特個性。腕表配搭透明表底盤,自動機械裝置一覽無遺,不同型號搭載相對機芯,基本三針日曆款以外,亦包括計時表以至陀飛輪,迎合不同需要。表帶加入輕易轉換系統,方便用家隨心更換,配襯不同造型。除了飾以特大及微型cannage藤格紋的橡膠表帶,也有高貴的皮革表帶選擇。部分型號鑲嵌寶石,展現獨特的啞黑或銀灰色澤,備有38毫米和41毫米兩種尺寸,設計中性,男女皆宜。●

查詢:800 969 886

文:張曉冬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