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FOCUS:家家有禮:足球訓練營 提供個人化指導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PSG(巴黎聖日耳門)足球小將復活節大召集!PSG的吉祥萌物PSG足球小熊不但進駐香港,更邀請大家參與於復活節期間在不同地點推出的復活節足球訓練營!

PSG香港學院一直都有推出不同的足球培訓常規課程,並提供免費試堂給熱愛足球的小朋友。而香港學院與世界各地的PSG學院一樣,歡迎所有3至18歲的年輕球員參加,不論他們的足球技術水平如何,學院都會為他們提供個人化的指導和訓練,幫助他們發揮最大的潛力。學院擁有多名全職外籍教練,全部具有歐洲足聯(UEFA)的認可資格,並接受PSG球會的持續監督和培訓,以確保他們能夠完善執行PSG的官方訓練計劃。學院今年4月將舉辦復活節足球訓練營,有興趣的小朋友記得把握這個機會報名,提高足球技巧之餘,更可體驗球賽的熱情。

此外,小朋友亦可於官方網站(shorturl.at/yGQ07)購買PSG足球小熊及其他PSG學院推出的專屬官方禮品,與它們一同於球場發放熱情。

PSG復活節足球訓練營

日期:3月25日至4月13日

上課地點:明愛胡振中中學、H.A.N.D.S(愛定商場)、宣道國際學校、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

報名:shorturl.at/jmJKP

查詢:2154 2110

送PSG禮物套裝

PSG送出禮物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每份包括PSG足球小熊、鞋袋、胸針、鎖匙扣及原子筆各一份。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套裝一份。有興趣的讀者請於3月26日(周二)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電郵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

問:請說出PSG復活節足球訓練營其中一個上課地點。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9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