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灣仔海濱挑戰5大迷宮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無論你平日在智能手機或紙本上玩迷宮有幾叻,都只是「紙上談兵」,敢不敢和爸爸媽媽親身走進真人版迷宮,挑戰膽量和智力?灣仔海濱活動空間現設置了5大迷宮給大人小朋友免費玩樂,還有一連串打卡位給大家盡情玩樂。

以5大迷宮為主題的「迷趣海濱 A-Maze-ing Harbourfront」設於灣仔海濱,融合創意藝術、玩樂、打卡和冒險元素,主題包括以光影為主題的「迷時」、以鏡面為結構的「鏡院」、以竹為元素的「迷走竹林」、以燈光變化組成的「光盒子」,以及為好動小朋友而設的「躍動迷城」。現在迷宮和一系列打卡位如發光翹翹板、發光籃球架等都會期間限定免費開放給大小朋友挑戰,看看誰能用最短時間逃出迷宮,邊玩邊尋找箇中趣味吧!

I°N°F°O°

迷趣海濱 A-Maze-ing Harbourfront

日期:即日至3月24日

時間:上午7:00至晚上11:00

地址:灣仔海濱活動空間(灣仔鴻興道3號,鄰近灣仔碼頭及灣仔運動場)

文: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9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