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韓風春日粉紅遊樂場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來自韓國的粉紅兔與香草熊一起陪伴大家在城中漫步!apm與韓國人氣療癒插畫組合「PINK & VEN」合作,打造超過2000平方呎的「春日遊樂場.城市漫步」,將他們的可愛風格注入多個香港特色景點。一踏入商場大堂,首先就看見PINK & VEN在摩天輪前向大家揮手打招呼,背景還能看到以LED燈帶勾勒出的香港城市天際線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是爸媽和孩子的絕佳打卡位!其他靚景還包括變成粉紅夢幻的青馬大橋、設有360度沉浸式光影體驗的天星碼頭鐘樓等,充滿嶄新魅力。

此外,遊樂場亦注入藝術創作、科技互動及玩樂等元素,其中「甜蜜雪糕車AR互動拍照站」利用了面部識別技術,AR會為走到鏡頭前的朋友自動加上甜蜜攝影效果,與PINK & VEN一起合影打卡。只要於指定推廣期內追蹤apm Instagram、facebook或小紅書官方平台,並於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任何金額,便可立即把相片列印出來帶回家!

■apm「春日遊樂場.城市漫步」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11:00

地點:觀塘apm大堂

查詢:3148 1200

整理:陳真紀、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9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