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AIRSIDE GATE33藝文館「愛你一萬字」聯展 由「字」發掘啟德相連社區人文生活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8日

啟德AIRSIDE的GATE33藝文館於即日至6月12日舉行「愛你一萬字」當代藝術作品聯展,邀請10個當代藝術單位,以「字」為構想,透過不同藝術載體,展現從社區脈絡收集到的歷史和故事,讓大家深入了解與啟德相連的九龍城、新蒲崗、土瓜灣、黃大仙的獨有文化底蘊及港式人情味,同時以藝術開啟對社區未來的想像。當中的四大主題展區及大型藝術家裝置及互動作品,包括:土瓜灣—街坊贈字匯成,香港首個「贈字無限鏡房」折射無限祝福;九龍城—重塑社區元素與聲音,造出沉浸式影像體驗;新蒲崗—象形文字家具,重溫「香港製造」的崢嶸歲月,以及黃大仙—天人連結,創作「文字空間」傳遞祝願。

聯展更特意邀請本地知名印刷單位Ink’ChaCha,印製出4款藝術家紙品襟章,將充滿玩味的社區元素與藝術的袖珍結合體帶回家珍藏。

AIRSIDE 「愛你一萬字」當代藝術作品聯展

日期:即日至6月12日

時間:11:00am-9:00pm

地點:AIRSIDE 3樓GATE33藝文館

註: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

復活節好去處:shorturl.at/loEX5

相關字詞﹕復活節好去處 好去處 啟德AIR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