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開直播 Ash前夫踩場道歉後爆Seed︰鍾卓穎我恨你 (12:40)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06日

張天賦(MC)早前邀請《全民造星IV》參賽者鍾卓穎(Ash)合作拍MV,卻撞正Ash公開表示已跟台灣丈夫離婚,兩人又被發現於平安夜結伴逛超市。MC其後澄清與Ash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自己目前單身未考慮拍拖。

雖然MC已澄清,惟他昨日在社交網開直播時,Ash前夫突然踩場留言「如果你真的喜歡Ash就要好好對她」。他之後又刪除早前社交網上的所有曖昧留言,撰文表示最近精神壓力很大。Ash前夫說︰「這段期間我的精神壓力很大,來自女方家裡的壓力,婚姻最後變成這樣的壓力,網路上的壓力。大家不要因為我一時情緒失控打的字誤會了他們,這也是Ash離開我的原因。」

Ash前夫自言容易被人牽住鼻子走,因為看見MC承認與Ash在平安夜去超市的報道而產生誤會,才走入MC的直播留言。他說︰「讓我認為如果真的有什麼,我只希望可以負責,才去留了一句話,如果真的喜歡請一定要負責。」

不過,Ash前夫在文尾突然鬧爆Ash︰「我沒想過我會有這麼說的一天,鍾卓穎我恨你,就連最後妳也不來送機,一通電話,一條短訊都沒有,真的很絕。」他又向MC道歉︰「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對不起張天賦先生﹗」

Ash前夫表示會棄用這個社交帳戶,原因是不想再看到Ash的任何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天賦 鍾卓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