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被加控一罪 案件5.28續審 李龍基落淚:我係佢最大支持 (11:56)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73歲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項控罪,目前被還押大欖懲教所。案件今天(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王青霞再被加控一罪,指她違反逗留條件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28日上午在沙田裁判法院續審,辯方未有保釋申情,Chris續還押。

李龍基今晨9時許抵法院,他發現傳媒時亦停下來拍照及受訪,只見基哥消瘦不少,他笑言喼弗。問他是否擔心未婚妻?他說:「少少,我瞓咗兩個幾鐘,唔錯。(Chris心情如何?)冇乜特別,多謝關心。」 問他對審訊有沒有信心,他表示交給律師處理。

李龍基在散庭後離院法院,並多次拭淚,提到未婚妻再被加控罪,基哥表示交由律師處理,他仍會每天探對方:「我係佢最大支持。」基哥又謂叫Chris不用擔心:「我一定支持佢。」基哥表示律師再研究控罪內容,再決定適合做法。

提到未婚妻在懲教所會看到報道時,基哥聞言再次喊起來:「我對燈火發誓,我同佢講唔好睇啲人立亂寫嘢,我係唔會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龍基 王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