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圓夢舉行首次個唱 獲歌迷放紙飛機示愛 感動眼濕濕 (16:04)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林曉峰(阿Lo)圓夢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林曉峰想你的FENG吹到了」巡迴音樂會,上周六(13日)在廣州太空間舉行。

阿Lo家姐林珊珊帶兩個女兒西瓜和野人、好友金剛和梁琤等捧場,「獎門人」曾志偉和阮兆祥等送果籃打氣,全場兩層的企位和座位都爆滿,反應熱烈。阿Lo唱足2個半小時,期間與歌迷互動送禮物和大合照,非常熱鬧。

音樂會晚上八時準時開場,阿Lo唱出自己填詞的作品《曾被遺忘的人》、《演員》、《盼你此刻奔向我》、《無名之輩》和《追》打頭陣。他表示今次演唱會以「四季」為主題,他的人生由夏季開始,這些歌曲代表他的「第一次」,他入行第一個工作是《演員》,然後首次在錄音室試音唱《盼你此刻奔向我》,而《追》就是他首次拍電影《金枝玉葉》主題曲,後來事業走到樽頸位,仿如踏入秋冬季,他唱出《高山低谷》、《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和《一生何求》等為自己打氣。

開騷前,場外應援區讓歌迷寫下對阿Lo的說話,然後摺成紙飛機,當他在這部分唱到《一起衝一起闖》時飛上舞台,阿Lo表示好驚喜。他打開部分紙飛機讀出留言,有歌迷示愛、點唱、打氣等,被讀出留言的歌迷,立即舉手尖叫,阿Lo選了3位幸運歌迷送禮物,接著他唱出首度發表的最新歌曲《四季人生》後完場。歌迷完場不散場,大叫encore,阿Lo再出場唱《友情歲月》並全場大合照,最後阿Lo眼濕濕唱《海濶天空》,音樂會圓滿結束。

阿Lo感覺很夢幻,說:「覺得好唔真實啊!」最觸動他是一開場見到全場爆滿,他說:「嘩,真係有咁多人嚟睇!佢哋來自長春、上海、重慶、成都、深圳,亦有人從香港專程嚟,我唔識形容,當時一望出去嘅時候,心諗『點算呀』,即刻想退返入去,我驚會喊呀!有咁多朋友遠道而來嚟支持我,好感恩!」

對於歌迷留言示愛,他說:「佢哋嘅愛好單純,鍾意我嘅歌,鍾意我喺台上同佢哋交流嘅感覺,我都好愛呢種感覺,所以希望以後多啲機會有呢啲愛啦!」又說:「第一次台上正式演唱自己嘅單曲《曾經被遺忘的人》和《四季人生》,一頭一尾,互相呼應,感覺好圓滿。一首係我寫自己嘅內心,另一首好似從外太空嘅眼望住我嘅經歷而寫嘅歌,呢首歌好適合遇到困惑時去品嘗,喺我第一次個人音樂會上分享呢兩首歌,感覺好奇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