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蔡雪瑩回巢 盼嘗試拍劇 胡美貽避談戀百億太子 (20:43)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前無綫「天氣女郎」黃婉曼和新聞主播蔡雪瑩,分別相隔14年和10年再回巢,笑言轉做娛樂節目感覺新鮮,蔡雪瑩自爆:「我和黃婉曼是負責坐廠講稿拍攝,但我已向監製申請,希望可以嘗試少少外景。」

黃婉曼成為食素者1年多,留機會給年輕女主持享受美食,笑言節目若出埠拍素食店都想參與,又說:「我都做過餐廳、麵包店,在疫情中失敗了,知道做生意艱難,想透過節目呼籲大家留港消費。多謝新聞部花哥(高層袁志偉)以前教我用跳脫風格報天氣, 現在可以延續這個風格做娛樂節目。」問2人有沒有興趣參演劇集《新聞女王2》?黃婉曼笑說:「我們可以去試鏡,現實不能做新聞女王,可以試拍劇。」

《直播靈接觸》主持梁思浩率領黃紫恩、黃耀英著清一色黑西裝擔遮出場,營造靈異氣氛;兄弟班張馳豪與張馳杰分別騷出麒麟臂和胸肌介紹主持的《自然系男子旅行》,引來廖慧儀、陳若思、胡美貽、何泳芍尖叫。

胡美貽和陳若思受訪時承認受到J2台退役影響,參與綜藝節目數量回落,但開心公司安排她們嘗試拍劇;胡美貽被爆秘戀百億太子,討得未來奶奶歡心,但她對感情事非常避忌,不願多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婉曼 蔡雪瑩 胡美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