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善宰跑|金惠允穿越時空救偶像 邊佑錫處男擔正 要做浪漫喜劇天才 (20:10)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由金惠允伙拍邊佑錫主演的全新漫改愛情劇《背著善宰跑》,上周首播收視理想,劇中金惠允化身追星迷妹,為了拯救世一偶像邊佑錫回到過去,帶來不少搞笑經歷,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緊貼劇集進度。

韓劇《背著善宰跑》講述韓國頂流男星柳善宰(邊佑錫飾)出道以來紅遍半邊天,但是繁忙的演藝生活讓他疲憊不堪,最終他遺憾結束生命;善宰的狂熱粉絲任率(金惠允飾)偶然回到15年前,更遇上高中時期的善宰,為了阻止未來悲劇發生,任率孤軍奮戰,2人由此寫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入行7年,邊佑錫曾擔任不少高質男二,如《青春紀錄》袁楷效、《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金到晙等,奠定演藝根基;今年他首度躍升男主角,孭飛《背著善宰跑》,他也表達了嘗試轉型決心:「去年在《大力女子姜南順》飾演反派後,我便很想挑戰浪漫喜劇,就在那時,『善宰』找到了我。」他更笑言希望透過劇集,贏得「浪漫喜劇天才邊佑錫」的封號!劇中飾演迷妹任率的金惠允則表示,終能夠體會粉絲心情:「透過這部作品,我第一次感受到這份感情,所以我一邊表演,一邊想起粉絲給我寫信、以及我們見面時的畫面。」

《背著善宰跑》製作組曾透露,金惠允和邊佑錫上演浪漫戲碼,將是劇集一大看點,2人互讚拍檔個性溫和,相處自在,邊佑錫表示和惠允有共通點,就是右邊臉頰都有酒窩!由於2人曾演出不少學生角色,現年32歲的邊佑錫笑言:「我以為之前的作品是我最後一次穿上校服,今次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了,雖然『善宰』穿校服,但我會一路演到大學生、直至34歲的各種面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