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橫掃深圳|梁凱晴靚Cafe打卡 陸浩明分享掃街攻略 (14:46)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陸浩明(6號)、彭慧中、林秀怡及梁凱晴主持的《吃貨橫掃深圳》今晚(17日)播映最後一集,幾位主持由頭吃到尾用「食」來結束旅程。他們在節目中推介蒸汽石鍋魚套餐,之後又介紹漫畫風日式居酒屋內的美食、位於寶安區的鹽田社區夜市文化街及深圳南山區的全新café。南山區café的小園林種滿藍藍紫紫花卉,亦設有歐陸式噴水池、鋼琴等,幾乎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恍如置身法國南部的小莊園,吸引不少女生慕名而來。梁凱晴和林秀怡拍攝當日不停在café內影相,,並集合三大必影打卡位給觀眾。6號在鹽田社區夜市文化街拍攝時又分享其「掃街」標準,避開中伏機會。林秀怡和梁凱晴在「吃貨試伏器」環節擔任最後一次「試伏專員」,試食分別是價值89.9元人民幣(約97.2港元)的安格斯牛肉芝士漢堡和價值159.9元人民幣(約173港元)的急凍烤鴨。她們食完大讚「CP值超高」,稱值得一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