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宣傳撞生日應援引爆粉絲不滿 姜濤未受影響 加國遊博物館感受藝術氣息 (16:19)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MIRROR將於加拿大時間17日在多倫多舉行演唱會,12子已齊集當地。隊中的「人氣王」姜濤月尾25歲生日,其後援會將於下周二(23日)在主題公園舉行大型慈善慶祝活動,由朝玩到晚的888元入場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不過,有指MIRROR主演的電影《12怪盜》已定於同日舉行《12怪盜團魂見面會》,兩個活動撞期舉行令「姜糖」(姜濤粉絲暱稱)分身乏術,引來不少姜糖不滿,質疑為何電影宣傳活動又要選擇在這天舉行,但有粉絲認為12子的檔期難夾,撞期純粹巧合。

身在加國的姜濤未受事件影響心情,趁騷前和工作人員參觀當地的博物館感受文化藝術氣息。他在社交平台分享參觀時的照片,留言︰「起床了各位,今天過得好藝術。」相中的姜濤戴了冷帽和口罩,身穿鬆身衣服,有粉絲留言讚他「變姜公子了,你的腿真瘦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12怪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