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53歲生日 盼經濟好轉 咖啡店努力守業:步步為營 (17:00)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陳豪昨晚在網劇《執法者們》拍攝工作中慶祝53歲生日,兩位拍擋黃宗澤(Bosco)和宣萱推出蛋糕兼送抱,邵氏高層樂易玲有到場探班打氣,逗得壽星笑逐顏開。

陳豪表示做藝人經常要在工作中慶祝節日,多謝劇組讓他有半天假,跟媽媽、哥哥、太太和3個子女一起吃午餐,小孩也為他放棄上游水班 。 他說:「很開心,我和太太(陳茵媺)培養子女玩樂器的興趣,子女在太太指導下合奏生日歌送給我,由兩個兒子彈結他、女兒彈鋼琴。(全家組Band?)距離這條路還很遠,需要培訓。」

他大讚太太和子女有心思,各自親手做瓷器咖啡杯送給他作生日禮物,笑說:「他們各有風格,大仔做咖啡杯時感覺很求其,但出來效果意外的好,二仔就在杯子上貼滿很多咖啡豆,女兒做了小烏龜伴杯子,太太做的杯子類似小花樽,這些都是最珍貴的心意。」

談到生日願望,他許願經濟好轉、世界和平,大家都平安順境,又透露劇集預計5月底煞科,計劃與太太旅行過2人世界,他說:「家庭旅行去過多次了,一定要留時間陪太太。」

提到他開設的咖啡店,生意有否受市道影響?他坦言生意沒有特別的好、也不是很差,要努力守業:「咖啡屬於低消費行業,不過各行各業都有負擔,能不能做到收支平衡,都是商家要面對的,若果租金可以下調,商戶就有更多生存空間。」

他之前想過擴充業務,會不會因營商環境變化而押後?陳豪指大環境不太理想之下,反而見到很多靚舖和機會,但要步步為營,要咬實牙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 陳茵媺 執法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