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f唔會瘋狂買衫 拒接受情侶裝 愛為另一半配搭服飾 (18:06)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形象百變,出道至今成為品牌寵兒,早前她為廣場的換季企劃,配搭5套春日裝扮。雙子座的Marf自認貪靚,入行後常與不同造型師合作,交流mix & match心得,令她對時裝更添興趣,不過Marf不會瘋狂買衫,談到穿搭之道,她表示全靠想像,她說:「可能那天想做一位賽車手,便會打扮成賽車手般;有時想扮婆婆,便會配襯復古婆婆Look;那天想打扮成一個男孩,我便會將恤衫攝入低腰牛仔褲裡,戴上帽便外出,所以我的配搭哲學就是角色扮演,讓自己當天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與林家熙蜜運中的Marf,雖未接受「襯到絕」情侶裝,但不介意為另一半襯衫,她說:「我先觀察對方心情,去決定如何配搭,如果當天對方不想穿得太正式,便為他配襯隨性、舒服造型,最重要是要有獨有的氣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邱彥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