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嘉豪完成紅館個唱元氣大傷 認有不足需檢討 多謝軒公寶貴意見 (18:33)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洪嘉豪(Kaho)今天(17日)到觀塘出席護膚品牌活動 ,他形容剛完成紅館演唱會後元氣大傷,放了兩天假仍未恢復,他笑說:「我以為自己慶功宴會狂食,結果是靜靜地坐低食,我不再年輕了,我又衰懶醒,本來經理人問我開完騷要不要放假休息,我說不用,可以繼續做,完成商演後,又要為過幾天校園騷做準備。」他為免親友和粉絲擔心健康,容許自己在飲食上放縱少少,吃麻辣食品,但指難得為個唱操到纖腰,都很滿意現在身形,會盡量保持。

問到與他傳緋聞的郭柏妍有沒有捧場?Kaho表示不知道:「知她因傳緋聞感到自責,我曾發Ig短信叫她不要抱歉,若然她今次沒有睇騷,下次再請她睇。」Kaho自覺處男紅館個唱有不足之處,需要檢討,多謝擔任嘉賓的張敬軒(軒公),提供不少寶貴意見,兼贈咪和音樂課程:「我做第一場覺得呼吸困難,他提我換衫出場不要跟工作人員一齊心急,要協調自己的呼吸節奏,我為開騷準備支咪,唱4首歌就失靈,好彩有軒公送贈支咪頂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嘉豪 張敬軒 郭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