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50歲生日 碧咸製短片賀壽揭老婆「黑歷史」 (18:59)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由歌手轉型當時裝設計師的前辣妹(Spice Girls)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今日50歲生日,其英國「萬人迷」老公碧咸(David Beckham)十分識做,大清早便上載自製短片為太太賀壽,大讚她過去的成就,稱以她為傲;不忘指維多利亞的成就包括嫁了給英格蘭國家隊隊長,亦即碧咸自己,十分搞笑。碧咸稱太太最成功之處是養育兒女,「指引、愛惜及教導他們」。

碧咸在短片中以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羅密歐(Romeo Beckham)童年時向維多利亞祝壽揭開序幕,並配以兄弟樂隊Bee Gees的經典歌曲《More Than A Woman》;其他片段和照片包括維多利亞的不同階段,例如童年、少女時期照片。碧咸曾在紀錄片取笑老婆自稱來自基層,實際小時候已經家有勞斯萊斯代步,短片中他亦展示了維多利亞童年時與妹妹Louise跟這架名車合照。其餘則是她在辣妹時期的片段,以及兩人婚後生兒育女的家庭生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碧咸 維多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