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吉隆坡演唱會取消 主辦方指觀眾可退款或換新加坡場門票 (17:29)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8日

男團MIRROR原定本月2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上月26日優先發售門票,每張索價港幣1950元。距離開騷只餘10日,卻傳出演唱會將取消的消息。有份主辦是次演唱會的Unusual Entertainment Pte Ltd,今午在官方fb宣布因無法預料的情况,MIRROR的馬來西亞演唱會將會取消,5月1日的新加坡演唱會則如期舉行。Unusual Entertainment Pte Ltd的官方聲明全文如下︰

Show Cancellation Announcement,馬來西亞的MIRO請留意!因演唱會無法預料的情况,原定4月2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舉行的《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ASIA - KUALA LUMPUR 》,主辦單位現遺憾宣布演唱會須取消,而5月1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MIRROR演唱會將如期舉行。《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ASIA - KUALA LUMPUR 》的門票持有人可以獲得全數的門票退款,而門票持有人亦可以選擇把門票更換為新加坡場的門票。主辦單位將會通過票務代理公司聯繫受影響的門票持有人,提供有關退票,換票和賠償等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妥善保管已購買的門票。針對媒體的不實報道,UnUsUaL 和mm2將保留採取必要法律行動的權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