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吉隆坡演唱會取消 MakerVille:我們表示失望 (18:03)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8日

MIRROR原定本月2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巡迴演唱會,距離開騷只餘10日,卻傳出演唱會將取消。有份主辦是次演唱會的Unusual Entertainment Pte Ltd,今午(18日)在官方facebook宣布,因無法預料的情况,MIRROR的馬來西亞演唱會將取消,5月1日的新加坡演唱會則如期舉行。

MakerVille對事件表示失望,MakerVille在社交平台寫道:有關退票安排請留意主辦UnUsUaL Limited官方正式公佈。主辦單位亦宣佈於五月一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的MIRROR演唱會,將如期舉行。感謝各地的合作單位、團隊及觀眾,令MIRROR能於倫敦、曼城、三藩市、洛杉磯、紐約、多倫多成功演出,我們將會繼續努力令MIRROR 在將來能夠與世界各地不同粉絲見面。」

相關新聞:MIRROR吉隆坡演唱會取消 主辦方指觀眾可退款或換新加坡場門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