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人首次個人巡唱 廣東話冧港迷:愛你哋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韓團MAMAMOO成員輝人首次舉行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Whee in the Mood[Beyond]in Hong Kong》,前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出;輝人露肩上衣配熱褲登場,賣力跳唱引台下尖叫,隨即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輝人!」她又吐露心聲,談到今年踏入30歲,適逢出道10周年,意義重大;上月在首爾展開巡演,並揀選香港為海外演出首站,心情既興奮又緊張,起初曾擔心太久沒在外演出會不習慣,但來到現場見滿座,非常多謝大家支持,並再次以廣東話向粉絲示愛,「我愛你哋,心心,世一」。

輝人重提抵港當日,獲粉絲接機歡迎,覺得很開心,大讚香港此行帶給她能量和感動,對她來說動力很大,「我在這裏感到幸福,下次來港開騷必定連開兩場,或考慮巡迴騷再加開香港場次,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未來也來看我的演出」。輝人稱今年有個好開始,感覺運勢不錯,會一直好下去,多謝新舊粉絲的陪伴。

輝人跳唱後拿紙巾抹汗,留意到香港天氣比韓國熱,又稱韓國也剛轉季,有很多塵蟎引起她鼻敏感,暫未康復,但承諾會做多些好歌給大家欣賞,請粉絲不用擔心;又透露騷前有一天休息時間,「剛好下榻酒店附近有美麗海景,我還跟工作人員食海鮮餐,很好味」。現場隨即播出輝人的日常生活片段,愛吃士多啤梨和飲韓國燒酒的她,分享趣事,「有次在餐廳遇到一名支持我8年的粉絲,他請我吃東西,還送我解酒丸」。

對於香港粉絲能說流利韓語跟她交流,輝人大感神奇,感恩大家的熱情,自覺語言方面不太好,要講不好意思,她搞笑說:「下次來見大家相信我的廣東話不會變流利,但會學多點廣東話跟大家溝通。」其後再以粵語道謝。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輝人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