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來首次公開合照 三子女齊撐MJ音樂劇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自2009年6月離世至今,轉眼已近15個年頭,各式悼念活動正密鑼緊鼓進行,除了《七俠蕩寇誌》安東尼奎克(Antoine Fuqua)執導、米高侄兒Jaafar Jackson主演傳記片《Michael》預定明年4月公映外,根據普立兹獎得主Lynn Nottage原著改編,講述米高創作及綵排1992年巡迴演唱會《Dangerous》過程的音樂劇《MJ: The Musical》,前日已在倫敦愛德華王子劇院首演,他的三名子女包括27歲王子米高(Prince Jackson)、25歲女兒帕里斯(Paris Jackson)和22歲么兒王子米高二世(Bigi Jackson)罕有同場現身,輕易成為紅地氈的焦點。他們上一次出席公開場合,已是2012年10月亮相某飲品發布會,當時米高二姊LaToya Jackson亦陪伴在側。

事實上,《MJ: The Musical》兩年前已在紐約市尼爾西蒙劇場公演,結果大受歡迎,導演Christopher Wheeldon和男主角Myles Frost分別贏得東尼獎最佳編舞及演出。不過,亦有評論認為劇本刻意避談米高戀童官司,有「洗白」之嫌。完成紐約和倫敦演出後,將會移師漢堡及悉尼繼續巡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