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再娶 金秀賢缺席婚宴 《淚之女王》收視力壓《美好世界》結局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謎霧殺機》金南珠伙拍《女神降臨》車銀優合演韓國MBC電視台劇集《美好世界》,前晚播出第14集大結局,收視9.2%,可惜不敵「雙金」金秀賢與金智媛合演的有線頻道tvN劇集《淚之女王》,前晚播第11集,收視16.7%。另外,金秀賢父親兼歌手金忠勳近日再婚,韓媒指金秀賢缺席婚宴,但新劇大收,總算「雙喜臨門」。

文:蘇珮欣

《美好世界》講述作家金南珠與新聞主播金剛于的幼子車禍身亡,前者殺害肇事司機。《美》劇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最高升至11.4%;其後強敵《淚之女王》開播,《美好世界》即變大上大落,前晚第14集大結局,收視9.2%,較上集跌2.2個百分點,不敵同時段播出的《淚之女王》,後者前晚播出第11集,收視16.7%,同樣下跌2.2個百分點,但依然是同時段冠軍。

Suho新劇開播收視墊底

同時段播出的JTBC《Hide》,由《代理公司》李寶英主演,前晚第7集錄得4.2%,微跌0.7個百分點;SBS《7人的復活》跌0.7個百分點至2.4%,雖是開播新低,但墊底是前晚首播的MBN新劇《世子消失了》,由EXO成員Suho主演,收視僅0.9%。香港觀眾可在串流平台Disney+收看《美好世界》,《淚之女王》在Netflix上架,《7人的復活》及《世子消失了》則在煲劇平台「黃Viu」播出。

《美好世界》最後一集講述金南珠將總統候選人朴赫權的惡行寫進新書,但仍未能阻止他參選。金南珠丈夫金剛于加入朴的助選團,原來是為了蒐集對方的罪證,加上車銀優協助,終舉報朴赫權。大仇得報的金南珠及車銀優重拾平靜生活,大團圓結局。下周接檔播出的是《搜查班長1958》,由《模範的士》李帝勳擔正。

同檔最高收視的《淚之女王》,前晚一集情節催淚,講述金智媛公開患腦腫瘤後當場暈倒,其家人從新聞中得悉病情,大表痛心,關係因此變好。金秀賢以為金智媛命在旦夕而傷心不已,幸金智媛終蘇醒過來,還對金秀賢表白說「我愛你」,二人感情更進一步。

金忠勳與第二任妻子低調行禮

據韓媒報道,金秀賢的父親再婚。金父金忠勳是韓國1980年代搖滾樂隊Seven Dolphins主音,金秀賢父母在他年幼時離婚,他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過着清貧生活。金忠勳離婚後另組家庭,並誕下一女金珠娜。據報金忠勳與第二任妻子安某註冊結婚多年,但一直沒舉行婚禮;前日下午,金忠勳在首爾江南低調行禮,只邀請少數親友出席,不過金秀賢缺席。據知情人士透露,金忠勳不想給兒子或其家人造成困擾,因此婚禮低調舉行,金秀賢也擔心參加婚宴會惹來外界關注,所以沒有出席,僅送上祝福。金忠勳在婚宴上表示,妻子在他困難時期一直守護身邊,雖然為時已晚,但仍想給她戴上頭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