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預告戲分愈來愈多 陳展鵬否認老婆單文柔有喜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林夏薇等昨出席無綫劇《逆天奇案2》祝捷會,慶祝收視報捷、高層鍾澍佳生日與姜大衛得金獎像最佳男配角。陳展鵬和林夏薇笑言因《逆天2》有好成績,已有多次慶祝飯局,要想辦法減肥,但仍未輪到他們請客。

對於有網民投訴林夏薇戲分少,她說:「我都收到這個信息,話我好少出場,大家畀啲耐性,之後會愈來愈多。」陳展鵬笑稱林夏薇是時候發力。二人表示很開心姜大衛得獎,陳展鵬說:「回無綫第一套劇《ID精英》,姜大衛演我爸爸,所以見到他得獎好感動,他無論演什麼角色都有份初心,看他幾謙虛,在他身上學識好多嘢。」

談到太太單文柔早前於社交平台的影片濾鏡突然失效,被網民懷疑身形豐滿有喜,陳展鵬笑道:「我唔知喎,有咗咁大件事唔會冇話我知,她一直都保持準備狀態,最衰都係我,其實我一直預備緊,個問題一定響我度,我返去問問先,有好消息一定話畀大家聽。」

王菲張子丰認愛

王菲和張子丰早前爆出戀情,追問下終認愛,二人表示於劇集《法言人》認識,張子丰之後請王菲及其家人睇尹光演唱會,已見過雙方家長。問拍拖多久?張子丰說:「得我們兩個知,總之認識了兩年,希望她身為藝人,將焦點放在工作上,我已約滿TVB,現在主力幕後音樂製作,之後都沒什麼機會合作拍劇。」王菲笑言想唱歌,二人經常唱K,想男友簽她做歌手。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