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抵多倫多 呂爵安抱恙 李駿傑失行李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正展開美加巡迴演唱會,12子剛完成美國3場演出,下站於加拿大多倫多Meridian Hall當地時間4月17日晚上8時開騷。 MIRROR在多倫多凌晨1時半左右抵當地,逾百名「鏡粉」(粉絲暱稱)接機,現場有約1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開路護送;鏡粉甫見偶像現身,即起哄尖叫歡呼,場面墟冚。

MIRROR大部分成員皆戴上口罩,盧瀚霆(Anson Lo)見到熱情的鏡粉,不停揮手回禮,一班鏡粉亦相當守秩序,讓路給MIRROR上車。

李駿傑(Jeremy)到埗後在社交平台貼出房間的雙人牀和4個枕頭照片,寫道:「有一個行李滯留NY(紐約),但係我好好彩,係有底褲嘅行李過到嚟,我好開心。」

呂爵安(Edan)則自爆抱恙,透露前一晚睡覺已覺得胃氣脹、想嘔、發冷又頭痛,相信是吃了太多煎炸油膩食物,服藥後已好轉,慶幸不是演出日病倒。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