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博己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麒麟來了》長谷川博己主演日本TBS電視台春季重頭劇《Anti Hero》前晚首播,收視11.5%,在今季日劇中暫時領先,也超越上檔西島秀俊主演的《再會指揮家~父親和我的熱情》首集11.4%成績;《金魚妻》篠原涼子主演富士台新劇《Yips》上周五(12日)首播,收視5.8%。《我的幸福婚約》今田美櫻擔正的NTV新劇《花咲舞不會沉默》,上周六(13日)首播,錄得7.8%;《真夏的灰姑娘》間宮祥太朗主演NTV劇集《ACMA:GAME 惡魔遊戲》,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由首集5.7%降至3.7%,跌兩個百分點。

《Anti Hero》開播前未有公開詳細內容,僅透露主演超過40人。首集講述飾演律師的長谷川博己,不是尋找證據拯救無辜疑犯,反而協助殺人犯脫罪。劇中長谷川博己的角色名叫「明墨正樹」、北村匠海是「赤峰柊斗」、大島優子名「白木凜」、堀田真由則是「紫之宮飛鳥」,角色名帶有不同顏色,惹來網民熱議,猜測與往後劇情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