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減廢同行 2020美容消費新力量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明報專訊】踏入2020,是一個新年代的開始。過去每一個10年,都會因為社會環境等不同因素,造就屬於那個年代的潮流與文化,例如戰後1970年代,帶來提倡自由、和平、反戰、追求自然的思想。來到2020s,當世界即將面對前所未有的改變,Z世代冒起,又會是怎樣的一番面貌?美容業界又會擔任怎樣的角色?

查詢:Aesop 2673 3885;Credo Beauty www.credobeauty.com;Elemis www.elemis.com;goop www.goop.com;Haeckels www.haeckels.co.uk;Net-A-Porter www.net-a-porter.com/hk;Sephora www.sephora.com;The Soap Co. www.thesoapco.org

文:Vivian Lau

編輯:蔡曉彤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