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內外兼修 度身訂做護膚方案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明報專訊】每個女生都想變得更靚,地獄式節食減肥是否就能瘦身?盲目往臉上塗抹昂貴護膚品是否就能保持青春?生活在節奏飛快的都市,大多數人少有投放時間認識身心真正需要,事實上,若生活各方面失衡,損害健康之餘,亦影響個人外觀。位於香港瑰麗酒店內的Asaya康體中心,提倡內外兼修概念,為顧客度身訂做涵蓋身心靈健康的康健體驗。

品牌深信每個身體均是獨立的生態系統,在展開康健體驗前,康體專家會先為顧客作特別設計的評估,如體適能分析、生活方式評估等,從而了解需要改善的範疇,幫助紓緩情緒和壓力,以達身心平衡。Asaya提供個性化Ateliers美容服務,包括PEAR 3D面部皮膚分析,透過優質天然的護膚產品,制訂所需肌膚護理。

查詢:Asaya 3891 85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