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限量版粉翼天馬淡香水 花果香滿溢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閉上眼睛,坐上粉紅旋轉木馬,高高低低,一圈又一圈地轉着。人被帶到一個粉紅色的樂園:晶糖製成的木馬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柳樹成蔭、瀑布直垂,如一場繽紛嘉年華會……Anna Sui說:「旋轉木馬總叫人留戀,當我們坐上這神奇的遊樂設施,在一瞬間我們以不同角度看見不一樣的美麗和風景。我希望透過FANTASIA FOREVER──獨角獸和旋轉木馬的結合,捕捉這微妙的一刻。」

調香師Christine Hassan則說:「我的靈感是一個如天堂般的夢幻世界,任何事情與夢想都可以成真。夢想是無窮無盡的想像。」

ANNA SUI推出粉翼天馬淡香水──花果香滿溢的樂園入口,種滿令人愉快的佛手柑、金橘與粉嫩的蘋果花,沿路走去是一個郁葱的花園,旁邊是一道粉色瀑布,園內有小蒼蘭、柔嫩玫瑰和代表永恆美麗的蠟菊,旅程的最後留下繞樑的木香、琥珀和麝香,令人回味。($570,2020年10月1日起發售)

香調

前調:蘋果花、白桃、金桔, 佛手柑、檸檬、橘子

中調:小蒼蘭、露草、鈴蘭、玫瑰、水蓮、蠟菊

基調:金色木香、麝香、澄澈琥珀

查詢電話:2831 8508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香水Dos & Don'ts!先潤膚後塗香水‧勿磨擦手腕

香水前調中調後調點解?消委會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