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VOS DEEP INTO 塑造復古妝容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ETVOS推出2020年秋冬系列DEEP INTO,塑造煙熏復古感妝容,不會過於甜美,深邃與閃耀交雜,突顯個人風格。

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添加保濕成分有機橄欖油與荷荷芭油,以及透明質酸鈉等配方,幫助滋潤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眼影盤包含紫灰色、啡金色和煙熏啡紅色,啡調的眼影色配合閃亮啞光質感,有助提高眼妝的深度及層次感。($350)

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採用無矽靈配方,提升肌膚服貼度,可用作單色眼影或眼影打底。($220)

絲滑水感礦物唇膏——不含蓖麻油和蜜蠟,並添加摩洛哥榛果油和向日葵種子油等保濕成分,有助滋潤唇部,防止唇部缺水和乾裂。($270)

礦物水潤豐唇彩——配方加入植物油精華及保濕成,提升貼服度且有助鎖水,予嘴唇盈潤質感。($270)

查詢電話:2493 1311

整理: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戴口罩皮膚易出油兼溶妝?化妝師教3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