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節日彩妝 扮靚不忘保育|2020年聖誕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22日

Chantecaille推出2020節日彩妝,特別加入以非洲瀕臨絕種動物——灰冠鶴及細紋斑馬設計的兩款全新色調,額外支持兩項非牟利機構的保育計劃 (Grevy's Zebra Trust和Rwanda Wildlif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系列將於2020年12月11日推出。

閃爍光采眼影──兩款高貴別具節日氣息的金屬色調眼影,非常適合打造節日派對妝容,色調容易配襯和塗抹,顯色度高,散發珠光的閃爍光采,妝效立體無重。眼影飾以樹葉浮雕圖案,體現非洲草原氣息。眼影不含滑石粉,質感極致幼滑,容易暈染推開,輕盈柔滑,不起皺摺。($480@)

啞緻絲絨唇膏筆──全新唇膏筆色調以非洲花卉命名,質感輕盈、筆觸柔滑,能精確勾勒出櫻唇輪廓,締造舒適絲絨啞緻唇妝。旋轉推出的唇膏筆,能輕鬆打造色澤鮮艷柔滑的唇妝。配方特別加入經「FairWild公平及野生認證」的有機猴麵包樹油,妝感啞緻亦能滋潤雙唇。($350@)

此外,12月11日亦會推出五月玫瑰潔面霜和黃金極萃再生療程(晚間)。

五月玫瑰潔面霜──注滿五月玫瑰成分,質感極致絲滑柔潤,一抹帶走面上灰塵、彩妝及防曬等污垢。面霜專為敏感肌膚而設,配方揉合具豐富抗氧化成分的玫瑰果油及瓊崖海棠油,和具紓緩保濕的紅莓幹細胞萃取,全面淨化及修復肌膚。($840)

黃金極萃再生療程(晚間)──以黃金七胜肽作為基底,成就嶄新護膚科研技術,強效激活肌膚,晚間持續提亮肌膚、撫平皺紋,補充肌膚養分。極致配方針對改善暗啞、色斑、細紋、鬆弛及疲倦等問題,顯著回復柔滑明澄感、散發透亮光澤。($2990)

查詢電話:2856 2889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Chantecaille秋季限量版 倡保育非洲象 展現大地色彩

2020年聖誕彩妝

相關字詞﹕聖誕彩妝|2020年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