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三重煥采植萃精華油 展現亮澤健康活力肌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7日

近期相對濕度常常處於50%以下,天氣乾燥得很,正在尋找保濕鎖水抗敏的精華油?ALBION的三重煥采植萃精華油,觸感柔軟輕盈,容易推開,快速吸收,不黏膩,肌理重煥飽滿,加上淡淡的綠色草本花卉香氣,繃緊的心情都得到紓緩。精華油新加入了由超級食品「虎堅果」提取的油分,結合印加銀曲油、黃金可可巴油,有助實現零肌膚煩惱的亮澤健康活力肌。($410)

成分:

虎堅果油──活化細胞,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肌膚代謝。

印加果奧米加油──抗敏、修復細胞、抑制炎症、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

黃金可可巴油──高效保濕、激活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牛油果油──柔軟角質

日常用法:潔臉後取2-3滴,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輕柔按摩。亦可使用平衡滲透乳後,取2-3滴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輕柔按摩。

Q:想保持肌膚光滑而沒有粗糙斑點?

使用平衡滲透乳後,取約1茶匙精華油塗抹在肌膚上,從中心開始,輕輕按摩約3分鐘。如果之後感覺油膩,可用紙巾輕輕印乾肌膚。(每周1-2次)

查詢電話:2831 8467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