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配適合眼膜 提亮眼部神采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明報專訊】佩戴口罩的日子,顏值的高低取決於雙眼。要避免眼睛看起來疲倦、欠缺光彩,當然要勤敷眼膜,做好眼睛的保養工夫。mtm labo的王牌眼膜custom-blended eye mask,以「選配」和「調配」為概念,當中包括兩款collagen pad及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組成,據稱能針對不同肌膚狀况和需要,對抗眼部肌膚問題。

用家可以根據眼部問題「選配」合適的collagen pad,其中outline蘊含秋葵精萃,據稱能抑制肌肉細胞收縮,從而減退並預防皺紋和表情紋的形成;highlight則蘊含α熊果苷成分,據稱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重點擊退黑眼圈,為膚色提亮。兩款collagen pad均需要結合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使用,啫喱狀的精華,蘊含水解歐洲李、菜薊葉、山金車及人參根等植物精萃,據稱有助提升細胞含氧量及代謝,同時減淡眼周色素。品牌的美容顧問會透過一對一的專業肌膚評測,了解及分析用家的眼周肌膚問題和個人需要,從多款原液調配庫中,挑選出適合的草本原液,「調配」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達至一人一方的針對修護。

查詢:mtm labo 2121 1470(IFC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