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色拼大地色眼影 雙眸添光彩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踏入秋冬季度,彩妝界的色彩頓時從春夏的粉色系換上暖色調子,既為日漸寒冷的天氣注入溫暖感覺,又適合配襯秋冬季的深色衣櫥。想塑造出深邃立體的眼妝,除了可以穩陣的大地色眼影作主色調,亦可以加入金屬色眼影點綴,為雙眼增添光彩,提升個人顏值。

Dolce&Gabbana Beauty新推出的Eye Hearts眼影盒,在飾有心形圖案的黑色盒子內,是10款從金屬色到啞光大地色調的眼影粉,方便用家混合使用不同色調,塑造出自然煙熏眼妝。盒內還備有2款加入金片的眼影粉,分別為融入黃色金片的Metallic Gold及帶玫瑰金片的Dazzling Violet,單獨使用也能輕易塑造出雙色妝效。

● 查詢:Dolce&Gabbana Beauty 2789 3330(ifc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