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型格It Bag變彩妝配飾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明報專訊】講究的時裝人,會視襯衫為一種樂趣,在現時居家(閉關)抗疫生活下,讓人懷念左襯右襯,以「襯到絕」的造型外出見人的好日子。相信當「開關」日子重臨,大家必定會「報復式」地由頭襯到落腳,就連化妝品也要與造型襯到絕。甚得一眾型女歡心的Givenchy,從經典袋款Antigona取得靈感,把當中的線條和立體剪裁元素,糅合至2022年高訂革紋限量版彩妝產品的外殼設計,帶來華麗魅彩啞緻唇膏($375/3.4g)及亮麗無瑕恒久氣墊($555/13g)(左)。呼應現任創作總監Matthew M. Williams為袋款注入的金屬元素,兩款產品都加入4G金屬標誌細節,在墨黑色皮革的襯托下,時尚奪目。當中的亮麗無瑕恒久氣墊,更配有心形粉撲(右),設計有助快速上妝,弧形上緣方便在眼周使用;水滴尖頭則適用於鼻翼、頸部和下巴等位置。

查詢:Givenchy Beauty 2111 8930(K11 MUSEA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