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進入元宇宙時代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7日

【明報專訊】談到未來美容界趨勢,當然不得不提熱門的「元宇宙」範疇。在這新時代下,NFT似乎成為大趨勢,不同行業都希望把實體經濟與數碼經濟結合。L'Oréal亦同樣瞄準元宇宙市場,通過NFT和元宇宙的「鏈上美妝」(On-chain beauty),讓美妝消費者和創作者在新興平台上交流,雙雙成為新興美妝經濟的一分子。Eva說:「早前美洲區L'Oréal Paris,為了提升女性藝術家在NFT領域中的地位,與5位女性藝術家合作,以品牌旗下Reds of Worth by Colour Riche系列唇膏為靈感創建NFT,提升女性價值,和提高女性在NFT市場中的關注。」至於香港市場,集團旗下的YSL Beauté亦推出名為YSL Beauty Zone的元宇宙項目,計劃將會集合個性化虛擬頭像、虛擬遊戲和電子商務體驗等,緊貼當下潮流大趨勢。●

查詢:YSL Beauté 2817 6683(K11 MUSEA)

[Beaut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