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居家美容儀 360度保養頸部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7日

【明報專訊】隨着居家美容愈趨「科技化」,專業家用美容儀也愈來愈普及。除了操作簡易的洗面機外,亦有不少品牌透過高效護膚科技,研創出針對不同護膚需要的美容儀,方便各位愛美之人,安坐家中自行護膚保養。

頸部皮膚護理向來容易被忽視,加上現代人慣常滑手機,長時間低頭形成頸紋。要改善問題,除了加強頸部皮膚的保濕工夫,亦可倚靠科技幫助。韓國品牌Cellreturn研創的Neckle Ray Plus+(左,$7700),聲稱為全球唯一360度頸部美膚儀,能為頸部不同位置提供美膚效果。當中備有306顆LED燈頭,包括嫩膚功效的近紅外光線及加速細胞修復的藍光,釋出3種不同功能的波長,據稱有助減淡頸部皺紋皮膚,同時保持皮膚彈性,提升緊致度和膚質。

除了保養,徹底清潔皮膚也是重要的護膚要訣,尤其在疫情下長期佩戴口罩,容易引起黑頭、粉刺問題,必須每星期一次為毛孔「大掃除」。倫敦品牌Sarah Chapman推出的Pro Pore Refiner筆型美容儀(中,$1455),運用熱療法和離子技術,據稱能把污垢軟化和帶到皮膚表面,再以超聲波震散堵塞於毛孔中的油脂雜質。為了方便用家隨時隨地自行護膚,有品牌推出旅行裝的美膚儀,例如NuFACE的FIX Line Smoothing Device(右,$1410),這款筆型微電流美膚儀獲美國FDA認可,專門為減淡唇邊、眼周和前額的細紋和皺紋而設。據稱每次使用3分鐘,能顯著撫平唇邊、眼周和前額的皺紋及法令紋,也可在唇上使用,聲稱能使雙唇變得豐盈飽滿。●

查詢:JOYCE Beauty 2367 0860(海港城店)

文:劉詩言

[Beaut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