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太空黑鑽療程 美肌護理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Spa一向有口碑,趁着慶祝酒店開業60周年,特別引入英國專利科研護膚品牌111SKIN多款奢華美肌護理療程。品牌向來宣傳不多,但憑着用家的Word By Mouth,有不少粉絲甘心追隨,憑的就是創辦人外科整形醫生Yannis Alexandrides多年來研發的一系列抗衰老產品。

今次酒店的水療中心與品牌帶來了極度奢華的「豪華太空黑鑽面部緊緻療程」,全面使用品牌的密集滋養系列,結合治療師的特色按摩手法及魔杖按摩,沿着面部的自然輪廓塑形按摩,達至煥活肌膚、緊致提拉的效果,令肌膚緊致效果更為明顯,90分鐘療程過後,肌膚回復彈性,更顯光澤。

除了面部護理,亦有提供90分鐘的「奢華太空黑鑽塑形護理」,療程針對全身肌膚,同樣使用密集滋養系列的產品,透過特色按摩手法使皮膚更光滑,塑造動人體態。

■豪華太空黑鑽面部緊緻療程

時間:90分鐘

平日價錢$3100;

周末價錢$3300(另加一)

■奢華太空黑鑽塑形護理

時間:90分鐘

平日價錢$2100;

周末價錢$2300(另加一)

查詢:2522 0111(香港文華水療中心)

文:Noelle Chan

相關字詞﹕文華東方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