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鍍鉻盛載未來感面霜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07日

【明報專訊】時裝設計鬼才Haider Ackermann以前衛獨特設計風格而聞名,他筆下的作品游走於幻想與現實之間,不但塑造出強烈對比,亦擅於打破性別界限,創造出獨特廓形的服飾。

別以為他的創意只限於時裝範疇,尖端科研護膚品牌Augustinus Bader,近日特別邀請Haider Ackermann設計2款王牌產品的限量版,分別為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The Rich Cream(圖左,$4415,套裝包括The Rich Cream 50ml銀瓶裝及The Rich Cream 50ml補充裝)及輕潤賦能生機精華乳霜The Cream設計限量新裝。Haider Ackermann為兩款面霜設計了限量版外形,換上了鍍鉻容器,體現了他對線條、流動和未來感材料的執著,貫徹型格作風。●

查詢:Augustinus Bader 2118 2288(ifc連卡佛專櫃)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