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叛逆塗鴉遇上玫瑰香氣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英倫玫瑰結合英式優雅和玫瑰的美態,在很多人眼中既典雅又迷人。不過為了避免受外界的傷害,它們的枝幹上亦長滿了尖銳的棘刺,流露出一種獨特的質感,傲骨帶刺,叛逆不屈。Jo Malone London 推出的限量版英倫玫瑰系列,便正以「英倫玫瑰的叛逆靈魂」為靈感,一反玫瑰代表浪漫的刻板印象。

玫瑰花香複雜而多面,擁有無盡的可能,品牌透過不同的萃取技術,淬煉出玫瑰水、玫瑰精油、玫瑰精萃等不同層次的香氛,從而創作出3款玫瑰香調,包括玫瑰果凍的清新優雅、玫瑰與木蘭的浪漫醉人、玫瑰琥珀的奢華感性,分別盛載於型格的限量版塗鴉藝術瓶身中,配上象徵愛情的浪漫花香,呈現英倫玫瑰時而柔美,時而叛逆的迷人形象,令人又愛又恨。●

查詢:Jo Malone London 3102 1611(ifc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