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法國香水散發木調氣息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明報專訊】小眾香水品牌通常都有較獨特的風格,以與眾不同的香氣彌補知名度較低的弱點,贏取用家歡心。主力發掘獨立香水品牌的香氛專門店Scented Niche,近日引入來自法國的新進品牌Balma Venitia,其獨特賣點在於從創辦人Thierry Lemahieu的家族莊園汲取靈感,莊園坐落在蒙米拉山麓(Dentelles de Montmirail)的葡萄園之間。那兒散發的香氣總讓Thierry Lemahieu難以忘懷,他在調香師Marie Duchêne的協助下,選用天然成分如意大利檸檬、爪哇香根草和納加莫塔等創造出調香組合,當中的L'Eau de L'Âme香水($1420/100ml),氣味芳香,以清新的迷迭香和佛手柑為前調,配以中調的藤花、薰衣草廣藿香、橡木,散發出花香木調氣息;再加入木調乾木、橡苔、麝香、琥珀作後調,為整體注入溫暖沉穩的木質香調。●

查詢:Scented Niche 2608 2206(Fashion Walk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香水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