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名表鑽石點綴好戲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明報專訊】Netflix的出現可說是改變了整個電影業生態。Netflix平台最近上映的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由Michael Bay執導,Ryan Reynolds主演,故事講述6位億萬富豪決定假裝自己死亡,組成精銳部隊,打擊危險罪犯,Reynolds飾演代號「1號」的主角。6 Underground亦找來一直致力支持電影創作的Chopard參與拍攝。

Chopard自1998年以來一直是康城國際電影節的官方合作伙伴,跟電影業界關係密切。在電影中Reynolds佩戴多款腕表,包括來自高級腕表系列的L.U.C XPS 1860 Officer掀底蓋式腕表。這款18K白金腕表獲得天文台認證及日內瓦印記,並由超薄機芯自動上鏈驅動;而在電影中最危險的時刻,他亦佩戴了Mille Miglia系列的兩款腕表,包括極具運動氣息的GTS Power Control Grigio Speciale腕表及Classic腕表。

Chopard除了製作高級機械表,也是著名高級珠寶製造商,電影中出現品牌的Garden of Kalahari系列頸鏈,分別鑲嵌50卡、26卡及25卡的鑽石。這些鑽石是從一顆342卡未經加工及極稀有的純度鑽石中切割而成,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大及達到D色無瑕的Queen of Kalahari鑽石。大家欣賞好戲時,不妨也留意這些高級腕表和珠寶。

查詢:2973 0611

文:Tung Ch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