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貴氣V字標誌 品牌新形象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明報專訊】對於品牌而言,一個辨識度高的logo能夠讓人過目不忘,比起花過百萬元的宣傳廣告更為有效,故近年很多著名奢侈品牌紛紛加入「換logo潮」,無非是想以更清晰利落的視覺圖案向外傳遞品牌形象。

Valentino於數年前推出VLTN標誌,簡約大方、搶眼易認的字母成功為其服裝和手袋系列贏得不少人氣,而自去年開始,Pierpaolo Piccioli更將品牌經典的V logo重新大量應用於設計上,簡約的V字加上環狀的外框,感覺時髦優雅。來到今次的早春系列,月球圖案及迷彩設計的腰包和背囊均有加上這個V字標誌,為型格時尚的飾物增添貴氣。

另外,品牌亦於今次系列中推出全新VL7N低筒運動鞋,鞋面由柔軟的小牛皮製造,鞋身則附有7條不同粗幼長短,並印上VLTN字樣的尼龍布帶,充滿時尚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