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翻轉經典手袋設計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除了女裝成衣,Marni在手袋創作方面一樣出色,今次的早春系列更為手袋家族增添不少新成員。其中Gusset水桶包(A $8400)的內外層採用了拼色設計,手袋兩側加上皮質索帶,正面飾有品牌浮雕logo,款式簡約而充滿時尚感。如平日外出需要容量大一點的手袋,則可選擇Harlem tote bag(B $4900),帆布材質加上熱帶綠葉圖案,實用之餘不失文藝氣息。

另外,Francesco Risso今季更以品牌經典的風琴包Trunk Bag(C $16,300)為藍本,把其袋身巧妙地翻轉,搖身一變成為全新推出的Trunk Reverse Bag(D $21,800)。以往的翻蓋設計改成拉鏈開封,正面添上一個前袋,同時保留3大隔層,大大提升手袋的實用和耐用度;小牛皮的材質加上金屬合扣,比舊有的Trunk Bag更具現代感,叫人百看不厭。

其他手袋款式如擁有優雅流線外形的Earring Bag(E $12,200),以及飾有標誌縫線的Attaché手袋均推出不同拼色配搭,作為風琴包簡化版的New Beat(F $15,600)亦加推粉紅色的版本,為香港獨家發售款式。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