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2:帥氣外套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明報專訊】西裝外套向來是大熱單品,堅挺利落剪裁能輕易營造率性帥氣的時尚感,但除了內搭T恤的配襯方式,西裝外套在穿搭上也可以有很多不同變化,例如在外套內襯上寬鬆的oversized恤衫,這種穿法看起來不會太一板一眼,令造型顯得休閒有個性。大家亦可趁尚未正式踏入炎夏之時,在恤衫內加添一件棉質或紗質的高領背心,不同材質的拼搭能夠提升整體層次,成熟知性而不失潮流趣味。

市面上的西裝外套花款繁多,如果想突顯海軍風情,首選海軍藍色,縫有金色鈕扣或徽章的細節更是航海look的重點。最後襯上純白色的高跟鞋和鐵鏈側孭袋,可中和西裝外套予人剛強冷酷的印象,為造型增添高貴優雅的感覺,這種深淺色系的對比,能輕易營造出清新舒爽的格調。

Top、Shirt、Heels:Zara

Blazer:Sandro

Jeans:American Eagle

Bag:Future Classics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