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袖式設計 變身拉鏈背心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明報專訊】現今科技發達,運動服的優點已不再局限於輕巧舒適,而是結合了不同生產技術,為穿者提供排汗、透氣、防水、速乾等效能,應付不同場合和活動所需的支撐和保護。正因為這類衣物優點多多,近年不少時裝品牌都紛紛將擁有相同效能的布料應用在日常服飾設計上,提升產品的實用度和功能。

由本地環保時裝品牌Phvlo推出的Rei Jacket,採用100%聚酯纖維製造,質感輕薄,擁有速乾防水功能,同時採用可拆袖式設計,可隨時隨地將外套變成一件清爽透涼的拉鏈背心,肩部及腰間位置附有束帶和鈕扣,可根據不同著裝需要自行調節,相當實用。襯上一條寬鬆闊身長褲,搭配設計摩登的方形皮質手提袋和抓皺拖鞋,感覺知性簡約。有時就算不是上健身房,都可憑這身時髦耐看的sporty look走天涯。

Jacket、Pants:Phvlo

Bag、Shoes:COS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