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興趣變專業 演藝名人講述心路歷程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今年轉眼已來到9月,會不會覺得年初定下來的計劃,至今仍然沒什麼進展?疫情帶來的影響,或會令大家面對不同壓力。此時此刻,Montblanc推出全新宣傳企劃,請來導演兼編劇Spike Lee,《皇家特工》( Kingsman)電影系列演員Taron Egerton和歌手、演員兼作家陳坤,分享他們的熱情和故事,鼓勵大眾。

短片分享鼓勵大眾

新宣傳企劃名為What Moves You, Makes You,意思就是面對新情况,反而能啟發人們發揮自身潛能。品牌全球行政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Montblanc一直致力於為追求進步的人們製作產品,而Mark Maker大使不以社會地位作為終點,更將熱情投入到生活之中,跟品牌的精神相通。Spike Lee、Taron Egerton和陳坤3人正是將自己鍾愛的事情變成專業,在短片中反映他們最真實的心路歷程。

文:張曉冬

查詢:facebook.com/montblanc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