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扣式運動內衣 方便穿脫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明報專訊】運動過後,出一身汗固然舒暢。不過,相信不少女生也曾遇過因汗濕而難以脫下sports bra的「困境」。選擇背扣式設計的運動內衣,就有助於運動流汗後方便脫下。

跣水防風外套 秋天必備

秋天偶爾下雨,這時候想在戶外運動的話,少不了帶一件跣水防風的運動外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推出的TruePace Wind.RDY外套糅合時尚美學與功能,當中的WIND.RDY為跣水及防風輕巧面料,聲稱能提供乾爽舒適且透氣的穿著感。

貼心設計 照料隨身物

我們運動時,一般甚少攜帶多餘物件,但手機當然是例外。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手機放邊度?」往往是難題之一。lululemon推出的高腰運動緊身褲,特別加入隱密式的側袋設計,方便擺放手機等個人隨身物(圓圖),配以Lycra彈力纖維面料,據稱能減少對人體的束縛力。

查詢:adidas 2207 0137 /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831 8969 / GO24 Fitness 6778 5553 / H&M 2337 3400 / lululemon 2623 6151 / Puma 2336 8783 / Reebok 2427 5399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