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潮物」網站轉售平台 Supreme KAWS最暢銷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明報專訊】女人視手袋為投資品,男人則愛買球鞋保值,如果你是後者,相信必定對StockX不陌生,它除了是知名的潮鞋轉售平台,同時涵蓋streetwear、手袋、腕表,就連藝術品等各式各樣的「潮物」都能在其網站找到。早前StockX公布其第3季度的市場反應報告: StockX Snapshot: Resale is a Global Game,指出香港地區買家最常消費的品牌為Supreme,交易數量超越Nike、Jordan及adidas,如品牌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聯手推出慈善用途的COVID-19 Relief Box Logo Tee(圖1),便榮登香港暢銷產品的首位,比起其他國家的銷量還高出5倍。至於藝術家KAWS的收藏品,也是平台上增長最快的產品類別之一,香港亦是其中一個最暢銷的國際市場,最受歡迎的單品為KAWS Take粉紅色公仔(圖2)。下次有意在StockX入手Supreme或Kaws產品的話,記得留意「炒價」會否高得太離譜;而如果是想轉售這些品牌產品的話,大概會有不錯的回報。

查詢:StockX www.stockx.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