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藤原浩特別版腕表 專為日本市場而設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明報專訊】當兩個高瞻遠矚的時尚單位合作會交織出怎樣的火花?Bulgari去年4月曾跟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合作,推出多款手袋、飾品配件的聯乘企劃,最近再接再厲聯手製作專為日本市場而設的限定版腕表。

美學及物料一直是Bulgari開發新產品的核心,正如1970年代中期推出的Bulgari Bulgari系列,是首個在表圈鐫刻雙品牌標誌作為風格元素的設計,在推出之後即引領腕表界潮流。藤原浩則是位多才多藝的創作者,一直以單一概念及「Fragment」標誌,在時裝界不同領域中創新。從鞋款、電子產品以至男士服裝,他曾與多個品牌合作,被視為「街頭時尚教父」。

黑色漆面表盤飾以閃電標誌

這次兩個單位合力炮製的結晶是Bulgari Bulgari Fragment Fujiwara特別版腕表。腕表保留了原始款式的外形,機芯採用Bulgari自製自動機芯BVL 191。41毫米噴砂精鋼表殼上的表圈分別鐫刻「BVLGARI」及「FRGMT」字樣,不設時標的黑色漆面表盤飾以Fragment Design閃電標誌,日期顯示窗位於3時位置。腕表搭配黑色及灰色軍用尼龍表帶,配以噴砂精鋼針扣及表帶環,灰黑色調的細節散發濃濃的Fragment設計元素。腕表預計11月正式開售,全日本限量發售250枚,藤原浩迷可要認真想辦法入手了。

查詢:Bulgari 2523 8057

文: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