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腕表上的文豪著作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明報專訊】MB&F一直愛推出出其不意的腕表,最近以鐫刻傳統工藝為主角,推出跟鐫刻大師Eddy Jaquet合作的LM Split Escapement系列限量腕表。

8枚作品 刻劃法國小說家筆下世界

鐫刻大師發揮想像力與技巧,在8枚獨一無二的作品中細膩刻劃小說家Jules Verne筆下的世界。Eddy Jaquet仔細鑽研這位19世紀法國大文豪的著作,最後選定了《海底兩萬哩》、《從地球到月球》、《環遊世界八十天》、《氣球上的五星期》、《地心歷險記》等8本著作為主題,製成8枚獨一無二的腕表。他在放大了的表盤上刻劃相關圖案,為了令描繪場景更鮮明突出,細節處以手工加上深色銠合金,使陰影變化更深刻細緻。每款限量腕表從零件設計到實際鐫刻表盤,需額外投入300多個小時製作。

查詢:3105 9823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