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西太后上陣 演繹龐克精神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明報專訊】創意從來不應該受資源所限。西太后老公Andreas Kronthaler在歐洲疫情極為嚴重的時刻,籌備2021春夏系列。辦不成實體時裝騷?便以其他方式present新系列。結果兩公婆決定親自上陣(並找來2個模特兒)亮相系列的影片和造型照,一行4人演繹系列共39套服飾。據知,影片和造型照均由Andreas Kronthaler親自操刀,並以iPhone完成拍攝。在鏡頭前,兩公婆更是把衣服的玩味基因詮釋得淋漓盡致,試問又有誰比他們兩人更了解品牌的龐克血脈?今季以英國名媛Raine Spencer作靈感繆斯,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那一頭鬈曲灰髮、收腰窄裙襬垂墜的晚裝,正正是向她致敬。衣服方面,有品牌簽名式緊身胸衣、露肩連衣裙之餘,還發揮到龐克文化的mix and match精神,面料應用亦貫徹西太后的環保宗旨,採用生物降解、有機,以及通過FSC認證的回收物料等製成。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